正常浏览有问题,请点击这里
立即参加 我与世强元件电商的故事 的征文活动

活动介绍

亲爱的硬件设计工程师们,如果你使用世强元件电商解决过设计问题,恭喜你,我们摆好了酒菜,来请大家讲故事了!

当你遇到硬件设计中的各种器件应用和器件选型问题时,你第一个会想到谁?
你是否想过元器件分销商电商平台也许是助你解决系统设计问题最快最好的帮手?
遇到设计和采购之间产生分歧的时候,你是否希望有人帮你说服你的老板和采购?
你是否希望在设计创意阶段就能参考到核心器件相关的实际案例设计方案?
你是否想要个软件可以帮你提供可靠的设计器件替代方案,并且解决你供货的压力?

为了帮助更多的设计工程师借助世强元件电商平台解决设计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我们特别邀请曾经使用过世强元件电商平台的工程师们,大声讲出您的故事,分享您的使用心得,描绘世强元件电商平台如何帮您解决棘手的问题,电子产品世界将备上丰厚的报酬作为您故事的奖励。


您讲的故事要求:
• 工程师背景,体验过世强元件电商APP(如果之前没有体验,从现在开始体验也可以哦)
• 带有简单的实际设计案例介绍(不限篇幅)
• 讲述世强元件电商如何帮您解决了设计中的问题(不限解决问题的难易程度)

凡是来讲故事的工程师,只要合乎要求,我们的下酒菜:
• 现金奖励 500元(300-500字,名额不限)
• 现金奖励 2000元(1500-2000字,10名)
• 凡是特别优秀,有血有肉,阐述深入,现金奖励增至 4000元 (2000字及以上,5篇)

您还等什么,快把你的故事讲给我们听,请尽快把您的故事并提供您的姓名+工作单位+手机号码发送到:article@eepw.com.cn ,一起happy,岂不快哉!
如果您要退订,请 点击这里
Copyright ©2010 ELECTRONIC ENGINEERING & PRODUCT WORLD. All rights reserved.